綾空晴玥

全職周葉 榮耀前後第一人
凹凸安雷 騎士與海盜
魔道忘羨 忘羨一曲遠,曲終人不散

【全职 多cp】题目还没想

※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

※occ应该很严重吧...

※还是草稿等之后写完再修文

※一开始是喻黄之后有其他cp 所以就先不打tag了

早上醒來,喻文州發現原在自己身旁的黃少天不在,“嗯?少天怎麼不在?是起來了嗎?”,想想就起來洗漱,喻文州洗漱完之後,開始整理床,突然碰到一個暖軟的物體,“嗯?”喻文州看到有一個小孩在床上睡,想怎麼有個小孩在床上,而且看起來像黃少天。
過沒多久小孩醒來了,揉揉眼睛“嗯?這裡是哪裡?”
看到喻文州之後,疑惑的問:“你是誰?怎麼會在這裡?為什麼我會睡在這裡?”
喻文州在黃少天剛講沒多久就打斷話,“少天?”
“嗯?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你到底是誰?我爸爸媽媽在哪裡?”喻文州已經確定面前的小孩是黃少天了。
“你好,黃少天,我是喻文州,是你爸爸媽媽的朋友,他們今天比較忙,所以拜託我照顧你一天”
“耶~你叫喻文州啊~那我可以叫你文州哥哥嗎?可以嗎?可以嗎?”黃少天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喻文州,喻文州說“可以,那我叫你少天好嗎?”
黃少天笑地說“可以!可以!當然可以啊!文州哥哥~”
忽然之間有個聲音出現“咕~”,聲音是從黃少天的肚子發出來的,少天脹紅了臉說“文州哥哥,我肚子餓了~”
喻文州說“少天,你先去洗漱一下”,喻文州帶著黃少天到浴室說:“洗漱用具都在這,少天好了再叫我。”
“好的!文州哥哥~”黃少天回答完就進去浴室,喻文州也到廚房開始準備早餐,想“今天早餐就做少天喜歡吃的吧!”。

“文州哥哥~我好了,你在哪裡?”
“少天,我在廚房。”
“哇~文州哥哥會做早餐!好厲害啊!文州哥哥我也要幫忙!”
“好~好~少天可以幫我把碗拿出去嗎?把碗放在桌子上,要小心一點哦!”
“好的!”少天拿著碗慢慢的走到桌子旁,並把碗放在桌子上。之後又跑到廚房問“文州哥哥,還有需要幫忙的嗎?”
“少天已經不用了,走吧,我們來吃早餐吧!”喻文州拿著早餐和黃少天一起到餐桌旁。

“文州哥哥!你做的早餐好好吃!而且都是我喜歡吃的~”
“少天喜歡就好,吃慢一點,早餐還有很多,沒人跟你搶的。”
“嗯嗯!”少天高興地回答。
“少天,等等吃完,你有什麼想做的事嗎?”
“我想去遊樂園~文州哥哥~那文州哥哥呢?”
“嗯~那少天,我們先去幫你買衣服,之後再去遊樂園,這樣好不好?”
“好~文州哥哥~”

“少天,這兩件衣服,你喜歡哪一件?”
“唔~文州哥哥我選不出來,這兩件我都好喜歡,怎麼辦”少天看著喻文州說
“看少天那麼喜歡,那就都買吧~”
“真的嗎?!謝謝文州哥哥!最喜歡文州哥哥了!”
“那再去買一套睡衣,我們就去遊樂園~”
“耶!文州哥哥,快!我們快走吧!趕快買完,趕快去遊樂園!”少天拉著文州的手向前跑
“少天,不要用跑的,小心會跌倒,遊樂園不會跑掉的”文州笑著無奈的說
“唔 抱歉文州哥哥,因為我太想去玩了,所以很興奮。”

tbc.

第一次写文,所以有什么问题的 (*´ω`*)
拜托跟我说 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评论